关于邢克瑶为什么回国


邢母:“这么大岁数了不结婚等谁呢?”


“啊?”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哈,给你介绍那么多个你都看不上,心里没装着谁我都不相信!”


“妈您可真是料事如神哈。那我可以不相亲了吗?我真不需要人陪,我一个人挺好的。”


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再试试吧,再给自己一个机会,去见见那个人,就算没成,留点回忆也是好的呀,以后老了回忆起来人生也没有那么无聊嘛,嗯?瑶瑶?”


“好~我的亲妈,您说的话我敢不听吗?”她愣了会儿神应道。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mophil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